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想演喜劇 拒當歐陽非凡

李玉璽(左)原本想趁陳彥允打球時捉弄他,沒想到反而意外讓陳打出好成績。(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專題報導

李玉璽從小和長輩住,過年期間其他親戚都會回來團聚,但因為家庭成員不多,過年見到的親戚,就是平常都會見到的人,因此他笑說過年對自己的重要性,其實是收紅包,他也相當羨慕放假就會回南投老家的陳彥允,每到過年都可以熱熱鬧鬧。

陳彥允上有3個姊姊,每次回南投老家只要負責照顧外甥們就好,全家也會到彰化的阿嬤家過年,阿嬤家是傳統三合院,親戚相當多,但他說每次若有準備卡拉OK機,就會有親戚叫他上去獻唱,「他們會說:『大明星耶!小王力宏喔!』然後一直叫我去唱歌。」也有些長輩會喊話,唱歌就給錢,精明的陳彥允就會等喊到一個自己滿意的價錢再上去唱歌,過年期間偷賺小外快。

李玉璽去年忙個人專輯和軋戲,原本有在健身的他也因此忙到沒時間運動,結果先前好不容易練出的線條全沒了,因此他希望新的一年能夠重拾運動,也盼接下來能夠挑戰演喜劇,「我到現在還沒有會讓人覺得是本色演出的作品,怕對我不熟的,會以為我就是歐陽非凡那種類型的人。」

陳彥允今年將推出暌違2年多的個人專輯,他相當期待能夠和大家分享這張作品,自豪音樂「沒問題」,也希望可以藉由這張專輯,獲得更多的活動舞台,還不忘開玩笑說:「當然也希望可以賺飽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