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下智久挺老友 現身長澤雅美音樂劇

長澤雅美首次主演百老匯音樂劇《歌廳》,性感解放酥胸、美腿。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星長澤雅美近日首次主演百老匯音樂劇《歌廳》,在劇中性感解放酥胸、秀美腿,該劇推出後不僅觀眾反應熱烈,曾和雅美合作過的綾瀨遙、松田龍平及「嵐」櫻井翔等人特地送上花籃祝賀,可見她在圈內人緣極佳。日前更有網友爆料,曾和雅美3度合作的山下智久也低調抽空欣賞音樂劇,以行動力挺好友。

山下智久被網友直擊低調捧場長澤雅美主演音樂劇。 

《歌廳》28日舉辦兩場演出,和雅美因演出經典日劇《求婚大作戰》被封為「金童玉女」的山下智久,也被網友發現悄悄坐在台下捧場,消息傳開後讓喜愛兩人的粉絲大讚山下智久非常有義氣,而且十分念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