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逸安回鄉過年 哽咽憶阿嬤

本土劇演員潘逸安,過年前一路忙到小年夜。(圖:艾迪昇)

本土劇演員潘逸安春節把握短暫假期,趕回到高雄老家跟家人團圓,他表示每年會跟家人回旗山鄉下的阿嬤家過年,給爸媽的紅包都是五位數。

回想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新年,是剛退伍那年阿嬤生重病,那次也是最後一次跟阿嬤一起過年,他哽咽回憶:「小時候阿嬤很疼我,以前看到阿嬤我就會跟前跟後,記得那時候她挑著裝滿菜的扁擔,帶我一起去廟裡拜拜,我跟她說『阿嬤妳年紀大了,我來挑』,但是竟然挑不起來,阿嬤就會笑笑的摸摸我的頭。」直到現在他還是很想念阿嬤,也會默默在心裡跟她說「新年快樂」。

(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