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尬畫功 跑車國罵都來了

玖壹壹即興彩繪馬克杯。(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玖壹壹難得嘗試即興繪畫馬克杯,其中屬洋蔥的畫工算是相當厲害,完全沒有上網查照片,憑自己的記憶畫出一台跑車,洋蔥堅稱它是保時捷,但立馬被春風和健志吐槽:「這哪是保時捷」、「這是藍寶堅尼吧!」春風則用英文諧音寫了國罵,還貼上一堆蟲蟲貼紙;健志一拿到杯子就埋頭猛畫外星人、恐龍等,各有特色。

玖壹壹畫的馬克杯,要送給粉絲喔。(記者王文麟攝)

玖壹壹人氣爆紅,每年回老家自然吸引大批鄉親朝聖,洋蔥說曾有老家隔壁工廠老闆的兒子,帶著一大群粉絲朋友跑到他家求合照,他也大方答應,且很有耐心的一個一個拍照;春風則說某次有粉絲跑去親戚家要找他,後來還一起吃飯。

玖壹壹去年吸金約7千萬元,孝順的春風替老爸購入四層樓透天厝,新年新希望,他笑說希望不用表演,就可以一直有錢賺;洋蔥則希望今年能夠靠自己的力量買房子,健志還想要再長高5公分。

玖壹壹2月25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1萬1千張門票開賣就被搶光,因此早在初一就開工為演唱會做準備;他們預計5月推出全新專輯,新的一年看來依然工作滿檔。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玖壹壹的彩繪馬克杯,詳情請上《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