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甜勾威肯 同遊義大利放閃

小天后席琳娜和歌手威肯熱戀中,兩人同遊義大利全程無限放閃。
(翻攝自推特)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小天后席琳娜搭上歌手威肯,日前被拍到在街頭又親又抱戀情曝光,兩人最近更同遊義大利,不是手勾手就是十指緊扣,全程黏TT大方放閃,還被不少網友直擊拍照PO網。

根據《E!Online》報導,其身旁友人指出,兩人感情超級好,除每天一定要傳訊息,見面時最愛互相調情,威肯更覺得席琳娜既性感又有才華。

席琳娜的前男友小賈斯汀上週才開嗆威肯唱歌難聽,威肯的前女友貝拉哈蒂德也不爽好友席琳娜介入,不過這對新戀人交往不到一個月就頻頻放閃,看來是愛情為重,人際關係就先放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