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年節出遊趣 〉吃喝玩樂 行動小家電一把罩

Staresso二代迷你咖啡機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Oster Ball Mason Jar果汁機

Sony MP-CL1A行動投影機

過年出遊,行動小家電夯翻天!行動娛樂設備是今年視聽市場的新寵,在旅遊風氣高漲下,其中行動投影機、行動麥克風銷量皆呈現翻倍成長,行動麥克風主流價格2~3千元,音質大勝千元以下款式。行動投影機則以萬元左右最熱銷,民眾採購以高畫質為最重要考量。

Ardi無線警報追蹤器

講求出遊「食」的安全,隨行杯果汁機熱度不減,果汁機本身就是外帶杯,在家自製完果汁後,可立刻帶著出門。此外,免插電的迷你咖啡機也有其愛好族群;燜燒罐亦是實用工具,能用來自製簡單的湯品和粥品。

《娛樂百分百》

◎途訊Q8 行動麥克風

升級新晶片、軟體,讓音質更加立體、飽滿。外殼為鋁合金霧面處理,增進質感。充飽電可歡唱超過3小時。通路售價約3,490元。

◎Sony MP-CL1A 行動投影機

外型輕巧,重量僅210公克,能投影HD影像。支援無線WiFi以及HDMI、MHL介面,加入藍牙連接音訊輸出功能。通路售價約12,900元。

◎華碩ZenFone 3 Max 可當行動電源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ZenFone 3 Max的最大特色不只具備4,100mAh大電池,還有反向充電功能,可當作行動電源替其他手機充電。依規格通路售價約5,990元 ~7,990元。

《食在真安心》

◎Oster Ball Mason Jar 隨鮮瓶果汁機

隨行杯和知名的Ball Mason Jar梅森罐合作,好用又時尚。果汁機採用高硬度不鏽鋼刀頭,幫助均勻粉碎食材。通路售價約1,780元。

◎Staresso二代迷你咖啡機 免插電

不用插電,只要倒入咖啡粉、熱水,就能按壓萃取出一杯香濃咖啡。機身以隔熱保護套包覆,不會燙手。通路售價約1,999元。

◎膳魔師燜燒罐 行動廚房

廣口設計,可用來保溫、保冷以及燜煮簡易料理。內附不鏽鋼摺疊湯匙,上蓋可當小碗使用。通路價格依不同款式會有所不同。

《同期加映》小孩、寵物防走失

過年各大觀光景點勢必人潮擁擠,最怕小孩和寵物因人擠人不小心走丟,市面上有不少防走失智慧裝置,可讓家長多一份心安!

◎Ardi無線警報追蹤器 1對2

搜尋範圍長達500公尺,可設定近、中、遠距離,一旦子機超過設定範圍,母機會發出警報。通路售價約1,880元。

◎JUMPY Plus 3G兒童錶

支援3G通話,具定位功能,可以追蹤小孩的所在位置,同時能設定安全區域,當小孩離開安全區域,手機會自動發送通知給家長。通路售價約4,4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