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變態製作人 逼出家家多重人格

家家詮釋新歌《看透》,時而甜美、時而耍狠。(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家家新歌《看透》邀來韋禮安擔任製作人,家家說:「感覺韋禮安很興奮、很亢奮。」韋禮安則誇雖然花很多時間在討論,但家家配唱只花一天完成,讚嘆她駕馭歌曲的能力。

為逼出家家時而甜美、時而耍狠的多重人格,韋禮安笑稱這首歌很「變態」,音樂總監瑪莎也開玩笑說:「就是因為韋禮安這首歌寫得太好了,後續收歌的標準變太高,所以家家這次才這麼晚發片。」

這首新歌連MV都不走正常套路,沒有激烈的衝突或誇張劇情,透過酒吧中男男女女,突顯出平靜表面下隱藏的激烈。家家第3張專輯《還是想念》已數位上架,實體專輯將於2月15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