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頂級手工刷具 妝容更服貼

Sisley全新專業刷具系列包含:無痕粉底刷、斜角粉底刷、輕透蜜粉刷、好氣色腮紅刷皆為1,980元/支;立體修容刷2,300元;俐落眼線刷1,650元;渲染眼影刷1,850元;精緻眼影刷1,8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許多貴婦鍾愛的頂級品牌Sisley推出專業刷具系列,一次8支全新產品,定價全部各2千元有找,堪稱品牌入門商品。

Sisley特別與法國知名傳統手工刷具品牌拉菲爾(Raphael) 合作。成立於1793年的拉菲爾(Raphael) ,以打造頂級畫筆聞名於藝術圈,此次完全針對Sisley需求重新設計8支專業刷具,從選擇刷毛材質開始,包括整理刷毛、組裝等過程全部手工處理,全程需30道以上的工法,才能呈現出一支耐久好用的頂級刷具。

Sisley全新專業刷具系列的刷毛,採用創新的合成纖維特殊材質,觸感有如動物毛髮般柔軟,卻更有彈性與韌性,且具抗菌效果,讓刷具使用耐久,也因特殊的合成纖維材質孔隙較少,易於清潔抑菌外,上妝時不會將水份帶走,可讓妝容服貼保濕。

圖片提供:sis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