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時報發行霸全台 金雞旺年業績長紅

自由時報旺年會開場,由陳進榮副社長率各部級長官一同敬酒向嘉賓感恩致意,同時預祝雞年行大運。

記者鍾智凱、洪素津/台北報導

自由旺年會最高潮,就是在自由時報副社長陳進榮抽出大獎台北到羅馬的機票。

自由時報、Taipei Times、LTN自由新聞網聯袂舉辦的2017自由時報「一夜驚喜 共創奇蹟」旺年會,23日在君悅飯店盛大舉辦,台下貴客冠蓋雲集,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記者趙世勳、王文麟、邵浩瑋/攝影

自由旺年會開場的康康舞,給大家一夜驚喜。

自由時報2017旺年會前晚熱鬧登場,今年旺年會的主題為「一夜驚喜·共創奇蹟」Amazing & Miracle,為即將到來的金雞年討得好彩頭,群星熱唱也送上最真摯的祝賀,期許本報延續年年第一的氣勢,發行量稱霸全台,LTN自由新聞網流量再創新高,穩坐媒體龍頭地位。

今年旺年會搭上不少時事梗,例如OPENING就找來自家營業廣告部員工反串美國新任總統川普,並錄製成開場影片,搞笑模樣讓現場來賓紛紛噴飯。

晚會一開始,副社長陳進榮、總編輯胡文輝、副總編輯蘇雅文、副總編輯鄧蔚偉、副總編輯藍祖蔚、副總編輯黃嘉瑞、副總編輯鄭超銘、週報中心主任楊久瑩、營廣中心總經理程心煒與業務總監們,一起在台上向現場的貴賓敬酒,謝謝大家對自由時報的支持與鼓勵,敬祝大家雞年好運到,業「雞」長紅。

現場除了眾星雲集外,獎項也是相當豐富,獎項總金額高達130萬,抽獎氣氛相當熱絡,最大獎是價值11萬元的華航台北羅馬雙人來回機票,由博報堂行媒體部執行購買總監陳佩娜獲得,另外還有許多豐富的獎項,有精品名錶、溫泉住宿、高級行李箱、手機等等,讓前來的員工和賓客盡歡,在農曆年前享受一個美好的嘉年華會。

而電子報每月流量「最高」達一億七千八百餘萬,平均每日瀏覽量近600萬,單月不重複瀏覽人數更高達約987.6萬;報紙的發行量約56萬份,穩居業界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