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中華電信 123暖心客服

中華電信客服秉持「感動服務」理念,董事長鄭優(右)親自頒獎勉勵客戶服務處,期許同仁提供有溫度的服務。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中華電信123客服日屆滿10週年了,自2007年整合了24小時全年無休的123、090等客服專線,10年來不間斷的服務,深植人心。中華電信新任董事長鄭優也特別選在昨日123客服日10週年,擔任一日客服,親自接聽消費者的電話,傾聽客戶的聲音,更特地發送新年紅包給客服值機同仁們,感謝他們的辛勞付出。

中華電信123客服日10週年,董事長鄭優(右)親任一日客服,傾聽消費者的聲音。

鄭優宣告中華電信將持續優化顧客服務品質,並啟動「123客服心守則」:傾聽、關懷、體驗,打造最有溫度的客戶服務。為感謝基層客服同仁辛勞,董事長鄭優親任一日客服,發送新年紅包慰勞員工。在他接聽的進線電話中,消費者問題包羅萬象,從海外網路漫遊、4G網路品質等熱門問題,鄭優都發揮十足的熱忱與專業,給予消費者滿意的答覆,在任務完成後,鄭優更當場發送新年紅包給客服值機同仁,表達對他們的感謝。

特別的是,本次中華電信在活動中分享感人的客服故事,在現場播放了一則客服專線的真實感人故事:一位周女士日前撥打客戶專線,向客服人員表示手機當機多日無法開機,反應給手機店、手機廠商客服後,得到的回應都是需要進行手機重置,讓她心中非常焦急難過,因為這支手機裡存有滿滿她已逝寶貝兒子的照片。中華電信這位客服人員聽聞後,歷經近6小時、5次回撥電話耐心地引導協助,最後終於突破困難,讓周女士的手機開機成功,在驚喜的那一刻,周女士竟忍不住在電話那端屏息啜泣,叫說「我看到照片了,謝謝妳!」對客服人員致上難以言喻的感謝。鄭優董事長也特別頒獎給該位值機同仁,並期勉全體客服人員都能秉持同樣的精神,從「心」出發,提供消費者最有溫度的服務。

圖片提供:中華電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