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研尾牙灑800萬紅包 Hebe Selina受寵大家搶合照

華研尾牙,旗下藝人開心放送紅包。(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身為華研股東,前晚公司辦尾牙,旗下40位藝人捐出總獎金800萬讓員工抽獎,也宣布公司新加入2位「老師級」的夥伴Roger及曲家瑞。

Ella有孕在身不克出席尾牙,Hebe、Selina成為師弟妹們搶合照對象,麻吉弟弟PO出合照發炫耀文:「不要太羨慕我!」

Selina開心吃尾牙,但前夫阿中昨被週刊報導,開始思考是不是不要再和她聯絡會對她好一點?還說若她有了新對象會祝福,「如果她有好對象,希望比我好。」

Popu Lady尾牙上扮雞求金雞年運勢旺,但庭萱昨也遭週刊爆出和「大仁哥」陳柏霖傳了5年的緋聞仍未斷,被拍進出陳柏霖家,對此,庭萱只以4個字回應:「朋友聚會。」陳柏霖的經紀人則表示,庭萱是去陳柏霖家拿東西。

林宥嘉、曾之喬、謝佳見、王子、彎彎等人都現身尾牙,曲家瑞尾牙結束開心發文寫到:「嶄新的一年,新的Family,i love yo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