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充氣娃娃代打開場 玖壹壹攻蛋自評XX分

玖壹壹攻蛋處男秀,自評80分。(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玖壹壹前晚順利完成首度攻蛋的里程碑,3人原本開場要一起從20公尺高處,騎水上摩托車帥氣現身,但春風懼高症發作,改由充氣娃娃代打,春風坦言自己只要超過一層樓就會怕,之後也不考慮吊高,健志則在旁幫腔:「怕有人唱第一首歌就烙賽。」

玖壹壹給自己表現打了80分,「100分太臭屁了。」健志也透露前一天彩排太晚,因此前天睡到晚上7點多,醒來就直接演出,絲毫沒有因為第一次唱小巨蛋而太過緊張。

前晚嘉賓黃立成和李玖哲等人忘情在台上脫衣,李玖哲的大肌肌更是吸睛,玖壹壹笑說不害怕被搶風采,「就是想給他們搶,畢竟他們也5年沒合體。」

玖壹壹將在2月25日進攻高雄巨蛋,門票本月21日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