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想開新節目 再拚最後一次

豬哥亮(右二)昨錄除夕特別節目,氣色看來不錯。左起為許效舜、苗可麗、謝金晶、澎恰恰。(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豬哥亮昨天錄華視、三立聯合製播的除夕特別節目《金雞獻瑞迎新春》,雖然看起來氣色不錯,但聲音卻沙啞,不過他開玩笑表示:「我是音道發炎啦!昨天還沒有聲音,可能是來錄影太緊張啦!」也透露若有機會再到電視台開節目,「先養身體,再看誰要找我,我就拚了,這次拚下去就是最後一次了!」

豬哥亮昨天一現身,在場約60位來賓立刻列隊歡迎,被問到健康問題,他表示:「醫生很棒把我救回來了,現在身體裡面還在繼續打仗,總共要做6次化療,下次化療應該是在年後。」身體經過3次開刀,他笑說壞東西都沒了,要再看肺部狀況如何,也有好好吃藥在控制,請大家放心,自己的生命力很強,並感謝太太的照顧,他不好意思的說:「我有跟她說『我愛妳』啦!」

華視和三立聯合製播除夕特別節目,澎恰恰(左)和許效舜(右)搞笑模仿舞獅。(記者趙世勳攝)

特別節目由澎恰恰、許效舜及苗可麗聯手主持,邀請超過70位藝人參與。澎恰恰率領「鐵獅玉玲瓏」做進化版的「鐵獅亮光樂團」說唱演出;豬哥亮帶著電影《大釣哥》演員藍正龍、謝沛恩、林汶誼、翁立友及女兒謝金晶,除了演出短劇,也大展歌喉;目前忙於演唱會的黃小琥,首次參加台灣台節目的錄影,還帶領同門戴愛玲、林凡、賴銘偉、林俊逸演唱KTV經典歌曲。

台灣台8點檔則出動3位女神,高宇蓁頂著低溫,穿著一身性感金色洋裝,又唱又跳蔡依林的《大藝術家》;連靜雯則穿上細肩帶洋裝,清涼登場;曾莞婷更是以一襲白色深V洋裝盡顯好身材;另外,江國賓、林佑星和謝承均以「俗帥」舞蹈征服全場。

郭建宏上月當選華視新任總經理後馬上有大動作,近年久未有大型除夕特別節目的華視,這次與三立聯合製播除夕特別節目《金雞獻瑞迎新春》,備受外界矚目,除夕當晚8至11點兩台將同步聯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