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田准一不甩禁婚密謀娶宮崎葵 恐被開除拆散V6

岡田准一(左)被爆不甩公司反對,預計在夏天迎娶女友宮崎葵,讓「V6」深陷解散危機。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傑尼斯天團「SMAP」跨年夜正式解散,就連師弟團「V6」也驚爆拆夥危機!《東京體育報》報導,岡田准一打算在夏天迎娶宮崎葵,由於公司高層反對兩人婚事,若岡田強行突破禁婚令,很有可能遭傑尼斯開除,讓「V6」深陷解散危機。

36歲的岡田與宮崎葵9年前因電影《向著陰天綻放》結緣,2011年再度合作電影《天地明察》爆出愛火,甚至還被宮崎葵前夫抓包相約泡湯,由於當時宮崎葵尚未離婚,岡田淪為「小王」,宮崎葵的形象也因不倫醜聞慘跌谷底。 隨著宮崎葵恢復單身和岡田重拾往日情,兩人近期被拍到手牽手前往伊勢神宮參拜,疑似為婚事祈福。

據悉傑尼斯高層除了嫌棄宮崎葵離過婚,加上該團已有井之原快彥、長野博兩位人夫,一心阻撓兩人婚事,副社長喜多川瑪莉更因「SMAP」解散、岡田的婚事心力交瘁,傳出病倒入院。而堅持非宮崎葵不娶的岡田,則密謀趁暑假與宮崎葵到國外登記結婚,「生米煮成熟飯」強迫公司接受事實,媒體揣測屆時傑尼斯很可能會狠下心「炒」了岡田,殺雞儆猴樹立公司威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