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要自立門戶 急撇合作李榮浩

楊丞琳與經紀公司約滿,未來將自立門戶。(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楊丞琳與經紀公司「天地合娛樂」合作十多年,日前約滿到期且未續約,後續動向令人相當好奇,被猜測要和李榮浩合組工作室,昨楊丞琳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坦承未來將自立門戶,仿照男友李榮浩自己開公司的模式。

但楊丞琳對於被傳和男友合作似乎相當不爽,日前還在社群網站上寫了落落長的澄清文,昨她強調,未來若有工作室,會靠自己的力量,不會找別人投資,再次重申不會和李榮浩合作,「我已經寫在臉書跟微博上了,想知道答案可以上去看,我不會再回答了。」

被問到會不會向男友請益單打獨鬥的經驗,她笑說自己身邊不少出道多時的藝人朋友,後期大都是採用這樣的模式,因此不會特別向誰請教,搬出前東家當擋箭牌,「要請教當然是找我的前老闆們。」近幾年前東家也都放手讓楊丞琳自行把關工作,因此她表示未來事業和生活上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