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新巡演 121開賣 - 串場電影顛覆角色 預算無上限

五月天全新巡演讓歌迷充滿期待。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邁向成軍20年,今年3月18日起連續3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LIFE人生無限公司」全新演唱會,這是他們第10大主題巡演,希望能「十全十美」,昨公布門票將在1月21日開賣,依照過去五月天門票開賣紀錄總是場場秒殺完售,若高雄3場15萬張門票銷售一空,估計票房收入可達3.2億元。

目前五月天全新巡演國內外已排定至少百場,製作費高達2億元,光是主舞台「結構屋頂」就費盡工夫找到澳洲廠商,同意出借造價高達6千萬台幣、足以乘載60噸重量的「極限天頂」空運來台。

五月天主題式演唱會不可少的串場電影, 這次也請到合作過《乾杯》、《頑固》等感人MV的陳奕仁導演執導,預算無上限,團員集思廣益發想內容,甚至常常到拍攝當天都還親自改腳本、台詞,尤其石頭、怪獸都有電影作品,演技更精進,5個人都自我顛覆角色,突破性演出,保證劇情和場景「處處彩蛋無極限」。

五月天去年推出《自傳》專輯也有好成績,包括五大金榜、誠品、博客來都拿下年度銷售冠軍。

演唱會門票預計1月21日下午5點透過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拓元表示已增加5千台VM虛擬機器待命,頻寬應足以負荷50萬人同時上線,讓粉絲購票更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