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邪神」回神 帥奪迷你影集戲王

湯姆希德斯頓憑《夜班經理》首度奪下迷你影集或電視最佳男主角,分手泰勒絲後人氣有回升趨勢。(路透)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以影集《夜班經理》首度奪下迷你影集或電視最佳男主角,粉絲說他分手泰勒絲後終於回神,不但紅毯帥壓男星們,人氣回溫還得獎。他發表感言時說,聽說非洲南蘇丹的人道工作者,在閒暇時會看他的影集,「很多人致力修補不完美的世界,我對於可以為他們提供一點安慰、娛樂感到驕傲。」

《夜班經理》還囊括最佳男、女配角,共獲3獎在電視類稱霸,其他《王冠》、《亞特蘭大》、《美國犯罪故事》各得兩獎,其中《美國犯罪故事》的莎拉保羅森在去年艾美獎和金球獎都拿最佳女主角;數位平台的FOXCRIME頻道將於本週週四和週五晚上8點50分,每天播出3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