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想念亡母 返鄉療傷中籤王

家家(左起)返鄉陪姊姊紀曉君和家人過新年。(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家家歷經喪母之痛,她去年跨年夜沒排工作,回台東部落陪伴家人,她昨在臉書發文:「我想念我的母親,因為她是最棒的媽媽,她會離開因為她去享福了,我好想她。」依舊流露對母親的思念。

家家趁宣傳專輯《還是想念》空檔,暌違5年回部落過新年,家家所屬的台東南王部落,「年祭」活動從去年底的12月24日開始,一直進行到今年1月1日,等同部落新年的大型慶典。

在親友溫暖的歌聲與陪伴下迎新年,家家感動說:「感覺是很療癒的,也很開心。」而在南王部落的傳統,每年最後一天的重頭戲就是要「報佳音」,這次家家的老家正巧為報佳音的最後一戶,姊姊紀曉君大讚:「家家難得回家過年,就中到壓軸『籤王』,新專輯一定大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