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修彧熱愛創作 生活瑣事寫成歌

郭修彧認為寫歌過程像製作動畫一樣。(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人郭修彧昨天出席皮克斯30週年特展,她本來就是皮克斯動畫系列電影的頭號粉絲,當時看《天外奇蹟》立刻淚崩,難忘卡爾爺爺懷念過世太太的片段,她甚至為這部片寫了一首英文歌,希望之後能推出。

郭修彧發行首張專輯《抽象圖》,熱愛創作的她,習慣把生活瑣事寫成歌,新歌《幻想的作品》,就是她唯一一次戀愛的真實故事。

只是郭修彧來台發展就結束了這段感情,現在無暇談戀愛,她笑說:「寫歌像動畫的製作過程一樣,把故事融入歌曲,把角色寫入情境中,希望大家喜歡幻想,生活都要像《腦筋急轉彎》的樂樂一樣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