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戲約排到年底 做人要延期

林依晨為經紀公司拍攝年曆。
(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依晨日前率領師弟妹們,一同為「周子娛樂」經紀公司拍攝年曆,今年她有兩部重要的戲劇即將開拍,檔期已從年頭排到年尾。

張睿家農曆年後為電視電影《濁流》以及電影《最完美的女孩》展開宣傳活動;林柏宏憑藉電影《六弄咖啡館》奪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2017除了目前正在拍攝的新戲《給19歲的我自己》外,也接下許多代言以及戲劇邀約。

男子團體4ever各自嶄露頭角,孫沁岳在三立8點華劇《獨家保鑣》溫暖呵護的形象,吸引數家廠商活動及戲劇邀約,並預計2月份拍攝寫真書;簡宏霖今年已談定多支代言,也忙於新戲的前置工作和籌備寫真書的拍攝;李迪恩新戲即將在一月開拍;張洛偍也有不少劇本找上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