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英軒擊鼓耍帥 新戲傳承醒獅文化

高英軒(右)與李依瑾為醒獅文化時代劇賣力演出。(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桃園報導〕公視迷你劇《起鼓.出獅》昨拍攝高難度的醒獅「疊羅漢」戲碼,一口氣舞上3層樓高,出動吊車、鋼索及「獅兄弟」演員,現場驗收的導演郎祖筠激讚,希望能透過本劇傳承醒獅文化。

該劇原型人物為鴻勝醒獅團團長張遠榮,該團在2009年國際聽障奧運擔任閉幕式表演團體,今年62歲的張遠榮,集北少林拳、蔡李佛拳於一身,堪稱台灣醒獅界大老。

昨包括高英軒、陳子強、李依瑾、太保、葛蕾等均出席,連華語動作片演員戚冠軍都前來演出。李依瑾在劇中飾兇悍團長戚冠軍的女兒,古靈精怪,沒大沒小,全劇唯她有此特權;高英軒則上演醒獅、打鼓、打架、踩椿,僅有5天時間準備,高英軒坦言為此壓力飆升,就算感冒都賣力續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