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跨年星光黯淡 大咖棄台搶人民幣

A-Lin今年在台北陪台灣民眾跨年。(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今年跨年晚會台籍藝人大量棄台,錢進強國大撈人民幣,留在台灣的大咖少得可憐,徒留伍佰、Selina、蕭敬騰、A-Lin等鎮守台灣,指標場台北場最大看點變柯P和陽岱剛。

伍佰今年在台北陪民眾跨年。(記者趙世勳攝)

蕭敬騰回花蓮參加「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晚會。(三立提供)

鄉民一面倒狂譙台灣跨年晚會沒大咖,直呼新北耶誕歡樂城精采度都完勝跨年台北場,連NHK紅白也有PIKO太郎、星野源、哥吉拉等一票大咖,導致全台各地跨年晚會沒咖沒爆點,慘遭中國各地衛視凌遲。

今年台籍藝人大舉搶撈國外財,浙江衛視有張惠妹、田馥甄、王力宏,東方衛視有費玉清、李宗盛,江蘇衛視有蔡依林、潘瑋柏、林志玲,北京衛視有羅志祥,鄉民看到今年台灣跨年卡司均表示不受吸引。

台籍藝人搶撈人民幣現象今年特別嚴重,譬如2016跨年台北場由蕭亞軒陪市民倒數,壓軸更由張惠妹鎮守台北,倒數完連唱1小時,今年則雙雙出走到北京衛視與浙江衛視;前年新北耶誕歡樂城也還有請到羅志祥與林俊傑,2017跨年場他們都轉戰強國,卡司全面流失。

此外多年跨年場鐵咖謝金燕今年缺席,也是導致今年沒咖原因之一,去年謝金燕在演唱會與豬哥亮公開互撕,早已預告不再玩跨年,連年謝金燕都出動大型道具,乳腿雙露,好幾年都是收視神主牌,謝金燕的神隱難怪害跨年缺大梗。

不僅大咖不夠多,中間串場卡司也難找,今年各地穿插小A辣、林進、陳夢晨、鯰魚哥、黃夏欣…等人,中國各地衛視隨便一轉就出現林俊傑、林宥嘉等,連演員也有陳喬恩,請來的咖海放台灣,導致鄉民看任何卡司都不爽,任誰出來都劈哩啪啦一陣狂譙,「一堆來亂的」,場面失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