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白尬唱》PIKO太郎嗨唱不停 被強制退場

爆紅諧星PIKO太郎(左)與「諧星女神」渡邊直美搞笑合體。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年末盛事《紅白歌唱大賽》昨晚登場,國民天團「SMAP」婉拒獻出舞台最後演出,NHK電視台為吸睛祭絕招,找來年度爆紅諧星PIKO太郎與「諧星女神」渡邊直美搞笑合體、夯劇《月薪嬌妻》男女主角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同場加持;還有搭上賣座動畫片《你的名字》熱潮,打造豪華演出陣容。

《紅白歌唱大賽》由主播武田真一(左起)、有村架純、相葉雅紀搭檔主持。PIKO太郎(右二)與渡邊直美(右一)合體,嗨到加長演出遭強制退場。

本屆主題為「歌唱夢想」,開場派出傑尼斯嗨團「關8」打頭陣炒熱氣氛,紅、白組主持人則起用女星有村架純、「嵐」成員相葉雅紀搭檔主持,2人過去曾在日劇演兄妹,一搭一唱展現默契。中場安排「特別秀」,渡邊直美巧扮西洋天后碧昂絲,與相葉、評審性感熱舞;PIKO太郎嗨唱夯曲《PPAP》,唱完一遍還不夠,繼續加唱新歌,結果電視台直接轉切新聞畫面,強制他「退場」,意外插曲令人印象深刻。

星野源熱唱《月薪嬌妻》主題曲,與劇中老婆新垣結衣同場。新垣結衣擔任《紅白歌唱大賽》客座評審。

35歲歌手星野源在夯劇《月薪嬌妻》與新垣結衣上演契約結婚,昨他摘掉招牌眼鏡,熱唱《月》劇主題曲,大跳「戀愛」舞,與擔任客座評審的劇中「老婆」新垣結衣「同場」合體,掀起全場高潮。

樂團「RADWIMPS」演唱夯片《你的名字》主題曲《前前前世》,搭配導演新海誠替《紅白》特別剪輯的電影畫面,讓戲迷重溫電影情節。而歌姬宇多田光首次參加《紅白》,在倫敦連線也是一大亮點,尾聲由「嵐」壓軸演唱組曲,替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