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仲珊噴淚寫歌 獻已逝好友

葛仲珊回到紐約拍攝MV,向逝世的好友敬了一杯酒。(環球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葛仲珊以新歌紀念逝世的好友John Tran,2人當年在紐約念高中,一起上學、翹課,John Tran更啟發她聽饒舌音樂,就此改變她的人生,葛仲珊說:「今年是他離開的第15年,所以寫了一首歌獻給他,讓他知道我們還在想他。」

葛仲珊當年與John Tran形影不離,不料John Tran意外發生車禍逝世,讓葛仲珊大受打擊,她隔了15年,提筆寫下新歌《就改天》獻給好友,「這首歌是寫最快,卻又最難寫的。」

她10月回到美國,到高中母校附近的公園拍攝這首歌的MV,當場失控噴淚,而她也完成一個心願,在曼哈頓大橋與布魯克林大橋下的東河上,向老友敬了一杯酒,葛仲珊說:「敬我們沒有機會一起渡過的人生,We Miss You, J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