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名牌生活

記者方惠宗/綜合報導、攝影

成,整棟木頭質地的環境,不斷發出香氣,令人心曠神怡。


精品旅館源起…

約莫九十年代中期,Ian Schrager﹙伊恩史旺格旅館集團﹚率先帶出一系列以前衛設備與設計師家具,建構出雅痞風尚氛圍的「Boutique Hotel」,在原本大多以貴族華麗為旅館形式的生態中,一鳴驚人。緊接著,Amanresorts﹙阿曼集團﹚ 的度假別墅,率先玩出離群索居、低調沈潛,被大自然包圍卻極度精緻的度假品味,以空谷幽蘭之姿,追求私密與頂極的個人化服務。


我在Bulgari Resorts 49號 Villa

因為MOTOKRZR系列選擇峇里島「Bulgari Resorts」發表,我入住了「Bulgari Resorts Bali」的第49號Villa 。

在我住進這間第49號Villa,地坪雖不如其他當地的Villa大,但氣質卻很不同。

先不論臥房裡的B&O液晶電視或Kohler精品衛浴設備,光是位居幽靜的山崖邊的特殊地點,讓每個Villa都能毫不保留的享受海景,就為她先加了不少分。每間獨立而隱私的個人別墅,都裝飾峇里島的古藝術品。當地傳統素材加上最先進的科技設備,很符合人性的根本,也符合最具潮流的生活品味。

還有哦~這裡連氣味,都很Bulgari!每次接待的用心之處,從服務人員身上的Bulgari Extreme香氛就能明確感受。環境內的原木、熱帶竹子、蘭花與天堂鳥,湊成清新的淡雅。

另外,「Bulgari Resorts Bali」有時候還聞得到一種非常特別的民宿氣味。這是一種專屬鄉野僻壤的農場民宿氣味。在這之前,我對這氣味的感覺,其實都一直停留在小時候對鄉村到處可見雞屎豬糞的印象,聞味同時還聽得到農家豢養的豬啼聲…。總之,這裡原始又新潮的景象,配上新鮮味覺,湊成一個極適合沉澱、回憶,落腳休憩、養神的環境。

倚著懸崖邊的酒吧看日落,不知什麼時候點起的燭光,已經鬆散而規律的被擺在階梯與牆上晃動。

當我還呆滯在海風與黃昏裡,印度洋卻在霎那、一下子黑到伸手不見五指,滿天繁星脫掉光害與海相連。

原來,沉默是美麗最大的力量!

Bulgari Resorts Bali資訊

網址:www.bulgarihotels.com交通:渡假中心至峇里島國際機場﹙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需30分鐘車程。

訂房專線:00-801-651-841﹙台灣﹚住房費用:定價1,100美元起,約台幣36,223元;最貴的別墅要價美金6,250元;約台幣205,812元。


名牌飛機、名牌戲

精品旅館的風氣,其實跟名牌推出家具系列有點關係。1993年推出家具系列的Versace,是首個將名牌概念帶入家具的品牌。在這之後,除了跑車座艙的設計,Versace更將自己的奢華風格用於航空業─讓品牌如國王般華麗的奢華風格,進入飛機座艙─此舉也是破天荒。

Versace異業結盟的腳步還不只如此!高掛蛇髮魔女Logo的地方,除天上飛的、地上跑的,就連上劇院看的,也要Versace!07年春夏米蘭時裝週前,Versace集團宣佈,Versace將以米蘭古代建築物Theatro Alcione,成立全球首家精品劇院「Versace Theatro」。這間劇院位於米蘭Piazza Vetra地區,靠近優雅古典米蘭式San Lorenzo教堂後面。Versace Theatro往後將會成為Versace時裝秀場地,並提供其他項目作為表演場地。


BV New York套房

血腥瑪麗的發源地就是這裡︰曼哈頓第五大道與第55街交接口的St. Regis Hotel!

位於紐約的St. Regis Hotel,於1904年由John Jacob Astor建成,其宏偉的建築極具藝術美感,是曼哈頓地標之一。當中的「The King Cole Bar & Lounge」,更是血腥瑪莉的發源地﹙由著名調酒師FernandPetiot 於1934年創造﹚。時至今日,這裡仍然是市內最莊嚴和輝煌的酒吧。

還有,很妙的,正因座落名牌精品店林立的區域,因此St. RegisHotel最愛以名牌為房間取名,包括「Christian Dior Designer Suite」、「Tiffany Designer Suite」…,這些品牌都成了豪華房間的記號。而現在,飯店七樓剛落成的Bottega Veneta套房,不只是名、還有全套的BV家具,全被確確實實的搬了進來,準備向個人化及尊貴環境,手工打造出最古典、頂級的溫文爾雅。

客房資訊

網址:www.starwoodhotels.com/stregis/index.html住房費用:BV豪華套房定價6,000美金(約新台幣196,680元)。附註︰St.RegisHotel最簡單的陽春套房,房價約美金800元起跳,(約台幣26,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