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久保拍婚紗「愛逮丸」 代言旺保險套找上門

大久保麻梨子(右)與老公Jerry在台北101大樓取景拍攝婚紗照。(鵲兒喜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久保麻梨子今年9月與男友Jerry登記結婚,成為「台灣媳婦」,沒想到她成為人妻之後運更旺,除了原本的保養、美妝、瘦身、飲料等6項廣告代言之外,連保險套跟臍帶血的廣告都找上門,讓她開心的說:「廣告商都好有創意。」

大久保麻梨子拍攝婚紗照,身穿深V禮服,展現豐滿上圍。(鵲兒喜娛樂提供)

在拍攝婚紗當天,大久保麻梨子竟然長了一顆超大痘子在臉中央,她生悶氣半天,躲在化妝室許久差點哭出來,她說:「我是幾乎不長痘痘的人,只要一有壓力就會反應在身體上。我想這應該就是『煩惱痘』。」

婚紗一口氣換了5套,大久保麻梨子選了一大早在高樓林立的信義區拍攝,更特別以代表台灣標的物的台北101大樓作為主要場景,笑說:「就是愛『逮丸』啦!」還穿上超深V禮服,展現出傲人的豐滿上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