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打造饕客天堂

金子半之助將於12月28日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開幕。

高樓層改裝 結合運動藝文美食 流沙包豬排等挑逗味蕾

阿緯提到,點點心菜色排名前3名分別為豬仔流沙包、脆皮鮮蝦腸和香煎蘿蔔糕,豬仔流沙包單店一天可賣出1,500顆(500份)。(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全台百貨店王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看準新世代熱愛運動、體驗時尚潮流、美食嘗鮮等心態,以微型Shopping Mall概念,進行9至14樓高樓層的SKY MALL改裝,匯集美食、藝文展演、運動休閒及娛樂。9至10樓「美食新聚場」為餐酒館以及人氣排隊餐廳,除了將餐飲比例從9%提升到12%,也是17年來首度最大規模的餐廳改裝,邀請全球最熱門的美食餐廳,譬如到香港旅遊必吃、月賣1.2萬顆的流沙包的港點品牌「點點心」已於昨日開幕、蟬連日本當地業績王及排隊人氣第一的天丼全台旗艦店「金子半之助」,也將在12月28日開幕。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昨日進駐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推出香草、巧克力、抹茶3個口味,價格與日本近乎同步,1個120元,現場大排長龍。

新進駐的15家美食品牌,含8家台中獨家美食,以及全台2個獨家品牌「時時香」、「HOPS精釀啤酒餐館」,時時香為瓦城集團旗下的全新中式餐廳全球首店,HOPS精釀啤酒餐館則與臺虎精釀合作,打造精緻的餐酒文化 。8家台中獨家除了點點心、金澤日賣千顆的現烤冰淇淋波蘿麵包、「用筷子即可夾斷」的日本軟嫩豬排MAiSEN、食尚義式創意料理miacucina,以及澳洲和牛鍋物專門店黑毛屋、台北鰻魚飯名店劍池屋、頂級韓式燒烤兩班家,更有牛排教父鄧有癸主導的「301大道」牛排館,301大道除擁有主力餐點熟成牛排,店內也將裝設烤爐,讓消費者親眼看到手工Pizza實演。至於11至12樓,則以「潮聖地」定義,結集運動休閒的國際品牌旗艦大店、愛迪達全台百貨首發的home court概念店,限定的Originals商品款式會更齊全,10樓也打造了超過300坪的「天空劇場」,可舉辦大型特展、特賣,也不定期推出主題市集,目前正展出蔡依林「皇后陛下」翻糖藝術創作團隊的作品。

邁泉豬排在今年10月進駐新光三越信義店A9後,昨日在台第2家店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開幕,一開幕店外就擠滿排隊人潮。

點點心進駐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昨日開幕,阿緯找來摯友邰智源站台。 (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