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劇一哥堺雅人 再創收視紀錄

堺雅人主演大河劇《真田丸》,收視創下近5年關東地區新高紀錄。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銀色夫妻檔堺雅人、菅野美穗各自主演日劇《真田丸》、《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先後播出完結篇,《真》劇平均收視16.6%創下近5年大河劇新高紀錄,而《砂》劇完結篇也狂飆至13.2%,夫妻倆同創收視佳績,被網友稱為「收視福星」。

菅野美穗主演日劇《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完結篇收視飆升至13.2%。

《真》劇播出近1年,終於在日前劃下句點,50集平均收視在關東地區寫下16.6%的好成績,打敗綾瀨遙、井上真央、岡田准一等人的成績,創下大河劇近5年來收視新高;而菅野主演的《砂》劇,一開始收視不佳,在個位數徘徊,後因口碑發酵,完結篇收視狂飆2個百分點,寫下13.2%,成功扳回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