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可怕日星》AKIRA飆罵嚇哭演員 江口洋介拒拍

「放浪兄弟」AKIRA拍攝《GTO》整人影片時,曾當場開罵嚇壞眾人。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拍戲現場常有突發狀況,日前有業界人士爆料,「放浪兄弟」AKIRA、江口洋介、三上博史3位男星,都被視為「拍片現場相當可怕的藝人」,情緒不佳時會直接開罵,讓片場工作人員嚇到皮皮剉。

《CYZO WOMEN》指出,之前日劇《GTO》劇組為拍攝宣傳影片,瞞著男主角AKIRA拍攝整人影片,安排2位演員在現場假裝大打出手,AKIRA一開始有點慌張急忙勸架,但看事情越變越嚴重,他怒火也越升越高,最後直接發飆開罵:「不是叫你們住手了嗎」。影片雖造成不少話題,但事後工作人員爆料,沒想到AKIRA會發火,當時還有演員嚇到哭,直到公布整人真相前,片場氣氛相當尷尬。

江口洋介曾因不滿日劇布景,直接離場拒拍。

而江口洋介多年前拍攝日劇時,也曾因不滿現場布景,直接嗆:「這樣的話我沒辦法拍。」直接甩頭從片場離開拒拍,讓工作人員留下不小陰影。多年後,有業界人士與江口再合作,曾不安表示:「今天應該不會再拒拍了吧」。

三上博史曾在片場發飆開罵,還踢飛了道具。

而在日劇《求婚大作戰》中飾演妖精,成功在台打開知名度的三上博史,也曾傳出在片場不滿收音、照明遲遲未調整,讓他在現場空等,當場開罵甚至踢飛道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