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斷開林千又 最怨這個人

納豆舊愛林千又(左)自爆遭吳宗憲提前解約。(資料照)

納豆舊愛林千又自爆遭吳宗憲提前解約,導致她失業0收入,昨吳宗憲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指林千又本身配合度差,腦袋也不佳,最終他抱怨當初要不是納豆找上門,他才收留,「我真倒楣!」

吳宗憲大讚旗下公司收入豐厚,薪水優渥,待遇屬整個演藝圈之頂,他說:「她有她的問題,你們資料都比我齊全,豬也知道能簽到阿爾發是上輩子燒好香,我們合約內容是演藝圈有名的公益單位。」暗酸林千又離開不智。林千又昨臉書嘆氣寫「人生…」不過隨後秒刪。

(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