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扮貞子祝壽 亂彈阿翔Q毛受驚

陶晶瑩(左)反戴假髮送上特製的「桶仔雞蛋糕」,為亂彈阿翔慶生。(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亂彈阿翔今天生日,為讓他有個難忘回憶,唱片公司昨天幫他驚喜慶生,連陶晶瑩都加入「騙局」,反戴假髮出場,造型讓眾人驚呆,阿翔一度猜不出是誰,忍不住喊:「我猜不出來,我聽妳的聲音應該是17歲的小女孩。」

陶晶瑩(左)反戴假髮送上特製的「桶仔雞蛋糕」,為亂彈阿翔慶生。(相信音樂提供)

亂彈阿翔本來以為要幫時尚雜誌拍封面,看到現場備有6套帥氣服裝,他甚至揮別以往招牌的飄逸長髮,上了髮捲要準備拍攝工作。

隨後變裝完成的陶晶瑩,反戴假髮送上特製的「桶仔雞蛋糕」,還要阿翔猜猜她到底是誰,後來得知被騙的阿翔忍不住笑稱:「以後我都不要在12月排通告了啦!」

亂彈阿翔明年1月14、15日,要在Legacy華山舉辦「一個人的旅行」演唱會,他平常少過生日,感謝工作人員用心「整」他,至於生日願望?他則說:「所有人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