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紐約亂塗鴉 慘被罰1.5萬當義工

葛仲珊透露小時候曾在紐約街頭亂塗鴉,被罰錢加上24小時的環境服務義工。(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葛仲珊去年閃離台灣歌壇,回美國放了一年的長假,昨天受訪說:「原本沒有打算要發第3張專輯,透過朋友介紹遇到現在的公司,真的都是緣分。」她開心為新專輯塗鴉造勢,透露小時候曾在紐約街頭亂塗鴉,當時被罰美金500元(台幣約1萬5500元)加上24小時的環境服務義工,笑稱是她這輩子第2次塗鴉。

葛仲珊開心為新專輯塗鴉造勢。(記者潘少棠攝)

葛仲珊曾奪下金曲最佳新人,去年因為想家回到紐約,她澄清要當偵探只是玩笑,當時都在休息沒做其他工作,不過她難忘對於音樂的熱情,加上遇到契合的唱片公司,決定要回來發片。

她推出新專輯《皇后區的皇后》,依舊交出多首華語創作,甚至跑到師範大學上華語文的課程,平常上課要考試、寫作業,同學包括巴西人、美國人還有埃及人,自覺中文還不夠好,需要更精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