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富士通空調 強棒陽岱鋼代言

陽岱鋼形象好,成為日本富士通空調最新代言人。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確定落腳讀賣巨人隊,喜事接二連三地來,同時成為日本富士通空調最新代言人,以專業、健康形象受青睞。

陽岱鋼代言不少,此為他首次代言家電,昨日記者會,廠商特製了全球唯一一件富士通球衣送他,象徵雙方結盟,廣告已經完成拍攝,進入後製階段,很快就會正式亮相。陽岱鋼笑說:「富士通對我很好,很早就在我和家人家裡裝好冷暖空調,用了一陣子,省電效果讓我很滿意。」

富士通空調積極深耕台灣市場,不只找來陽岱鋼助陣,同時提出「iT智慧主機板6年保固」。富士通空調表示:「目前業界普遍主打壓縮機10年保固,但現今空調技術精進,壓縮機皆達一定水準,變頻空調的故障往往不在壓縮機,而是主機板,一般更換一片主機板動輒千元,不算便宜。富士通對自家產品有信心,才敢率先喊出主機板6年保固。」此外,另涵蓋壓縮機10年保固、主零件3年保固。

2017年全系列變頻商品陣容多達40款,可滿足各類房型和需求,室內外機強化防護和耐用度,包括nocria X、高級、優級、一對一埋入、多聯等系列。其中高級系列採用R32環保冷媒,相較傳統冷媒,可降低三分之二全球暖化係數、二氧化碳排放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