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醉吻小姑 廖鎮漢變人肉麻花

記者段子薇/台北報導

不少夫妻因另一半愛跑趴鬧離婚,不如效法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和老公廖鎮漢藉跑趴添情趣!

前晚10點,這對富貴鴛鴦一臉微醺現身內湖舞廳MOS,觀賞好友尹子維和吳彥祖、連凱、陳子聰Alive解散演出,孫芸芸先嬌媚地貼著老公,後被小姑廖曉喬扯衣熱舞,姑嫂還疑似玩親親,昨天廖曉喬說:「有親沒親我忘了,但和家人親親很正常吧!」

祝釩剛粗俗比中指

Alive成員之一尹子維,和「微風幫」成員:微風執行常董廖鎮漢、少奶奶暨時尚總監孫芸芸,及廖妹妹、藝術總監廖曉喬是好友,Alive前晚在內湖舞廳MOS做告別演出,「微風幫」拉著紅豆食府準媳婦、蔡依珊的準嫂嫂林牧潔,以及183CLUB成員祝釩剛、導演鄺盛、秦漢兒子孫國豪一同捧場。

身為偶像的祝釩剛跳舞時看鏡頭拍他,還故意笑著比出中指,動作很粗俗,歌迷千萬別學他!

諷刺的是,「港男」Alive在台上賣力告別,台下觀眾卻情緒冷靜,反倒是接棒的「台產」張震嶽和熱狗掀起高潮,這群富貴俊男美女情緒亢奮,而身材好、氣質佳的孫芸芸,就連喝到微醺都是個醉美人、模樣誘人。

孫芸芸內褲頭見光

她high累了就靠在廖鎮漢身上撒嬌,但廖鎮漢竟耍頑皮奔上台秀舞,像「人肉麻花」扭來扭去,動作很可愛,廖曉喬指著他大笑,孫芸芸見狀,趕緊上台陪老公扭一下。

之後姑嫂到一旁熱舞,廖曉喬不時扯著孫芸芸的T恤逗她,一不小心竟把嫂子藍色小褲頭給扯了出來,之後廖曉喬把嫂子的頭抱住、貼近自己的臉頰,疑似玩親親。

廖曉喬昨天笑著說忘了,但她整晚很開心,就算親嫂子也沒什麼,「我們一群女生朋友私下也會親親啊,好玩嘛!」她強調當晚沒喝醉,玩到昨天凌晨12點多就回家睡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