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分手半年爆新歡 甜勾髮廊大叔過夜

簡嫚書被週刊拍到和新歡髮廊老闆雲昌隆甜蜜約會,逛夜市再回家過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簡嫚書分手「華文創」董座黃心懋半年,近日被拍到和新歡髮廊老闆「Yun Yun 小隆」雲昌隆開心逛夜市,再一起回到住處過夜,互動甜蜜。

據週刊報導,兩人當晚在雨中漫步靠超近,不時勾肩搭背講悄悄話,38歲的雲昌隆外型黝黑帥氣,曾是知名髮廊的設計師,現自己開業,簡嫚書則是他的客人。

雲昌隆對此回應,兩人只是朋友,過夜地點也不是他的住處;簡嫚書經紀人則表示不干涉藝人私事,但如果屬實也很祝福。

簡嫚書給人自然青春形象,不過就說自己內心是個老頭,幾任對象黃心懋、高英軒都大28歲的簡嫚書至少10歲,看來是對「大叔」情有獨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