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喇舌阿中女主播 被爆王文洋陪慶生

洪藜恩被爆十足的長輩甜心,連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今年5月幫她慶生。(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陽昕翰/台北報導〕年代女主播洪藜恩上周被媒體拍到和Selina前夫「阿中」張承中當街喇舌後,兩人互相切割不認帳,但一喇成名的洪再遭起底,原來她是個不折不扣的「長輩甜心」,年長男性都對她稱讚有佳,更被爆連身價逾百億的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都曾陪她慶生。

張承中。(資料照)

據周刊報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對洪藜恩十分欣賞,今年5月洪藜恩生日時,王文洋還特地出席餐敘並一起慶生,她還曾嘟著嘴挽著王文洋的手一起拍照,看起來關係熟捻。但對此宏仁集團公關澄清,王總裁餐會時,是當月壽星有3、4位一起慶生,並非特別幫洪藜恩慶生。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資料照)

洪藜恩因面貌姣好且嘴巴又甜,傳前立委沈富雄稱讚她在一堆主播裡最亮眼,彭華幹則稱看過她本人就知道,有天生明星氣質。

對於王文洋幫她過生日,洪藜恩則說:「那是當月壽星一起慶祝,並不是只幫我過,假如他有幫我喬,我現在還會在這(年代)嗎?」

至於「阿中」再被周刊爆料,在6天共夜會4位女伴,桃花依舊旺旺,對此阿中不滿在臉書嗆聲,指若有天被拍到跟男生很麻吉,難不成要說他是G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