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搞怪 耶誕禮物送電鑽

黃鴻升耶誕節將舉行個人畫展。(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黃鴻升喜歡畫畫,國小就常主動爭取代表班上參加畫壁報比賽,每次得獎都好有成就感,今年耶誕節,他將首次舉行個人畫展,在「Me & Myself 創作個展」中,展出讓自己很療癒的繪畫作品,好友修杰楷、鬼鬼、謝坤達都表示想去看展。

在個展之前,黃鴻升搶先讓本報讀者欣賞他以「Alien 666」為主角的壓克力畫作,他說:「畫畫很療癒,可以把我腦袋裡的東西呈現出來,很快樂!」

為了這次個展,黃鴻升畫出大大小小30件作品,未來還會以畫中可愛又黑暗的主角推出公仔。

黃鴻升個展12月25日到明年1月8日在華山展出,開展日剛好是耶誕節,他笑說,以前和朋友玩交換禮物,自己送過最好笑的禮物是1500元的電鑽,抽中的女生超傻眼,而他抽到最扯的禮物是2個陶瓷做的軍人娃娃,氣說:「上面還有裂痕。」

2016邁入尾聲,黃鴻升說:「今年過得很實在,是能感受自己活著的一年,心中對未來藍圖也有所改變。」對於今年一再被問和「小豬」羅志祥是否不合,他說:「我該檢討,我要自我反省,為什麼會一再被問到這問題,如果我的工作更好、更有聲有色,也許就不會一直被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