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戶彩婚變取暖貝琪 友情回溫

上戶彩(右)鬧婚變,卻意外撿回與貝琪多年的姊妹情。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1歲日本女星上戶彩與老公HIRO屢傳婚變,還一度憔悴暴瘦,然而她雖因婚姻觸礁陷低潮,卻意外撿回姊妹情,傳與貝琪10多年友情再度回溫,相揪去看演唱會散心。

上戶彩與貝琪10多歲就因節目同台結為好友,無話不談的2人,甚至有彼此家裡的鑰匙。多年姊妹情,卻因貝琪不顧上戶彩勸告,硬要談不倫戀,讓雙方友情急凍漸行漸遠。如今,貝琪因不倫戀重創事業,上戶彩也因不滿老公HIRO成天忙工作,讓她獨守空閨,鐵了心想離婚,姊妹倆同陷低潮,反倒成為友情回溫的契機,傳2人曾相約去看演唱會,私下也恢復密切聯絡,互相陪伴走過感情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