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安可多付15萬 霸氣喊:拿去吧

田馥甄連三天攻蛋成功,透露明年將唱進高雄。(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田馥甄「如果PLUS」台北場演唱會連唱3天,前晚圓滿畫下句點,不過最終場她唱到晚上11點13分,因此得多付15萬元的延長演出費用給小巨蛋,她在慶功宴上直爽回:「他們想怎樣就怎樣,拿去吧!」霸氣徹底外露。

「老婆」Selina現身第二場演出,田馥甄數度逼哭她,堪稱「寵妻」典範,田馥甄笑說:「沒辦法,我們真的太相愛了,這個藏不住也演不出來。」而Ella則是挺著5個月身孕前來捧尾場,但Ella被問到最想聽田馥甄哪首歌,竟當場暫時性失憶,對此田馥甄也沒在客氣,開玩笑嗆Ella:「她本來腦容量就不是很大,現在還要分給一個嬰兒,也是辛苦她了。」之後又改口:「腦容量很大啦,但用的部分不多。」讓全場人聽了都笑翻。

前晚田馥甄化身師姐,在小巨蛋舞台上敲木魚誦經迴向給歌迷,她表示這一段是臨時起意,木魚本是樂手準備給她的加油打氣道具,她一時興起將木魚留在台邊以備不時之需,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不過田馥甄也說,「師姐場」可能會是台北限定,「那個文化因素,我確定他們懂我是在開玩笑,其他地方就比較不確定。」也強調這只是即興梗,並沒有對宗教不敬的意圖。田馥甄也預告,有望在明年下半年唱進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