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智苑衰沾朴槿惠醜聞 玄彬︰沒事吧

河智苑因《祕密花園》角色的名字衰沾南韓總統朴槿惠的政治醜聞。(美聯社)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河智苑6年前在夯劇《祕密花園》飾演女主角吉羅琳,與玄彬浪漫談情,上月南韓總統朴槿惠被爆曾用假名「吉羅琳」出入醫美診所,一度讓正牌「吉羅琳」河智苑衰沾政治醜聞。昨她受訪時,透露玄彬也曾傳訊息關心,讓不少網友直呼感動。

河智苑、玄彬(左)6年前合作《祕密花園》,至今仍維持好交情。(資料照)

河智苑先前因「吉羅琳」名字被用遭誤會,網友還翻出她與朴槿惠在韓服展同台看展合照,直指2人關係匪淺,她個人Instagram也遭到網友瘋狂洗版。對此,她表示「當時我正在吃晚餐,看到新聞嚇了一大跳」。事後朋友、粉絲紛紛傳簡訊關心,合作《祕密花園》的玄彬,也曾傳訊息問她「沒事吧?」,讓她感到十分溫暖。

而玄彬除傳簡訊關心之外,日前河智苑與陳柏霖主演韓片《危險羅曼史》在韓舉辦特映,玄彬當天也亮相捧場,直接以行動力挺拍檔;該片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