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高衩開到該邊 甩失婚低潮豪秀「微笑線」

余秉諺(右起)、陳美鳳、馬丁錄除夕特別節目,陳美鳳穿上高衩黑紗裙大露美腿。(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陳美鳳恢復單身後尺度無極限,60歲的她在《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中大解放,先是在猛男舞群中秀出熟女風情,接著在第一套開高衩黑紗裙裝中露屁股蛋,臀部微笑曲線畢露,既性感又風騷;下半場則換上透視白紗裝,近全透明的布料僅靠亮片遮三點,煥然一新的陳美鳳放送豪乳嫩胯,給出最高誠意。

日前陳美鳳跟前夫爭房產,心情低落影響到自身抵抗力,昨日她神清氣爽面對媒體,還爆說自己幾乎沒有在保養,連洗澡都不太用清潔產品,通常採用泡澡的方式,強調家中浴室一定要有電視,常泡在浴缸裡一待就是40分鐘。

余天前陣子動眼睛手術,昨也參與除夕特別節目錄製。(記者陳逸寬攝)

民視今年搶攻除夕節目第一波,派出破百位明星的陣仗,主持群有余天、胡瓜、浩角翔起、陳美鳳、侯怡君、白家綺等人,其中余天因眼角膜剝落前陣子動了手術,醫生建議他少看手機螢幕,估計復原期將長達1至2個月,聊到新年新希望,余天非常乾脆說:「希望兒子女兒早日成家。」

原本代表團聚的除夕節目,不料驚傳意外插曲,演員阿竿昨凌晨遭酒駕肇逃的車主追撞,造成脊椎受傷,阿竿在受訪時苦笑:「逃過一劫就當是過運。」仍負傷錄製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