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顛父人生》笑傲歐洲奧斯卡 5喜大滿貫

導演瑪倫艾德(中)以新片《顛父人生》橫掃歐洲電影獎最佳導演、影片及劇本;男星彼得西摩尼謝克(左三)和女星桑德拉惠勒(左二)則以該片封帝后。
(海鵬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素有「歐洲奧斯卡」之稱的歐洲電影獎昨公布得獎名單,先前入圍最佳影片、導演、男女主角、劇本電影的《顛父人生》,不僅大滿貫全數獲獎,導演瑪倫艾德還成為歐洲電影獎史上第1位奪下最佳影片的女導演,刷新歐洲電影獎29年來的獲獎紀錄。

第一次入圍歐洲電影獎就奪下最佳男主角的奧地利男星彼得西摩尼謝克,完全沒準備感言,只能開心的謝謝瑪倫︰「謝謝妳選擇了我!」德國女星桑德拉惠勒則意外擊敗勁敵《Elle》伊莎貝雨蓓以及今年柏林影后崔娜蒂虹封后,本身也是職業婦女的她特別感謝家人,「謝謝他們幫我照顧小孩,否則我根本沒法演戲」。該片將於12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