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撩裙秀刺青 玖壹壹春風嗨到脫衣

彭佳慧力拱春風脫上衣秀刺青,讓她看了直呼要噴鼻血。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二度站上高雄巨蛋,「玖壹壹」跨刀嗨到脫衣,她身兼歌手、辣妻與人母身份,依舊掛心凱道上的婚姻平權音樂會,昨手持彩虹旗力挺,選唱《大齡女子》要鼓勵同志朋友;她今年剛與生母「破冰」相見,不過媽媽忙照顧孫子沒現身,她對此稱:「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雖然還是很希望媽媽能來。」

彭佳慧將禮服的裙擺豪氣往上撩,沒想到右腿貼滿了可愛的刺青貼紙。(記者張忠義攝)

出道20年的彭佳慧,「越愛越勇敢」演唱會移師高雄,她身穿銀色高衩禮服登台,開唱獻唱夯曲《死心眼》、《回味》,對鄉親喊著:「我不只回來,還帶著金曲獎回來。」

彭佳慧開唱拿著彩虹旗,力挺婚姻平權。(風流女生提供)

為了南部鄉親,她打造兩套全新華服,更開出40多首歌,她去年在小巨蛋開唱選唱天后組曲,回高雄改唱10大天王的經典歌,包括張學友《思念》、劉德華《忘情水》、周杰倫《稻香》,全場開啟K歌模式,萬名粉絲跟著大合唱。

「玖壹壹」跨刀助陣,歌后與夯團飆唱《癡情的男子漢》,春風出道前做過討債的工作,彭佳慧笑說:「其實我除了對唱歌有興趣,也對金融業有很大的興趣,你知道進入金融業有個很重要的一點。」力拱春風脫上衣秀刺青,讓她看了直呼要噴鼻血。

彭佳慧接著在銀幕秀出合成的刺青照,並將禮服的裙擺豪氣往上撩,只見她的右腿貼滿了可愛的刺青貼紙,讓玖壹壹看了笑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