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戲延燒 貝托魯奇改口

《巴黎最後探戈》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發聲明澄清。(法新社)

〔記者高睿希/綜合報導〕義大利名導貝納多貝托魯奇曾以《末代皇帝》摘下當年奧斯卡最佳導演,他3年前受訪時自爆,1972年拍攝禁片《巴黎最後探戈》時,與男主角馬龍白蘭度聯手,在未事先告知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的情況下,於拍攝期間進行強暴戲碼,該訪談日前被挖出引起軒然大波,好萊塢眾星群起斥責「噁心」,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昨發聲明澄清。

針對全球媒體競相討論「強暴戲來真的」一事,現年76歲貝托魯奇在聲明中改口,表示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對強暴戲早已知情,「也許我說得不夠明確,讓各國媒體們誤會了,當初拍攝《巴》片時,我與馬龍白蘭度決定不告訴瑪麗亞會用奶油當潤滑劑,瑪麗亞唯一不知情的只有『奶油』,強暴戲她是知道的。」

貝托魯奇強調,劇本裡的字字句句都有提到強暴場景,但他確實對不當使用奶油一事感到愧咎,「許多年後,我才知道是這點得罪了瑪麗亞,而非片中所施行的性暴力。」貝托魯奇這番話似乎仍不被美國網友們領情,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反嗆,就算使用「奶油」也得提前告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