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大平台」原稿曝光被打臉 「講稿有調整」重申非口誤

王大陸日前赴香港參加南韓音樂頒獎典禮,不知所云的串場引言引起熱烈討論。(KKBOX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王大陸日前出席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擔任頒獎嘉賓,一句「會給你們帶來各位滿滿的大平台」令人霧煞煞,不知所云被網友諷為「平台哥」,經紀人第一時間出面緩頰,稱他「照稿演出」,沒想到卻被媒體曝光原稿間接打臉,對此王大陸經紀人葉小姐昨表示「新聞曝光的講稿是一開始主辦提供的內容,但藝人到現場都還會再調整」,重申並非王口誤。

在主辦單位事先準備的講稿中寫著:「今天2016MAMA的舞台為大家講述那些青蔥歲月裡的美好故事,這個舞台將成為各位回憶美好初戀的一個平台」,邏輯清楚有條理,不過經過王大陸之口,卻變成「今天2016MAMA這個舞台,將各位帶來所有最棒美好的回憶,在這舞台上會給你們帶來各位滿滿的大平台」,語畢他還帥氣手指著鏡頭放電,但卻讓電視前的觀眾及網友有聽沒有懂,莫名其妙的串場引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對此王大陸經紀人葉小姐說,藝人到場後都會再對過一次並調整,並透露由於當天粉絲太過熱情,尖叫聲大到一度讓王聽不到自己的聲音而有點緊張。至於王聽聞網友封他是「平台哥」,王聽到後只是笑笑,沒有感到特別挫折或沮喪。而王事後接受港媒採訪則感嘆「歌手不好當」,自己還是專心拍戲當演員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