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亞洲電視獎封戲后

楊謹華以《一把青》在亞洲電視獎封后。(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謹華今年金鐘激戰3輪敗給柯佳嬿,累計金鐘封后路摔3次,今年她在亞洲電視獎以《一把青》入圍女主角獎,且再度對上宿敵柯佳嬿,典禮前導演曹瑞原預言楊謹華會中,結果楊謹華扳回一城,奪得戲后,楊謹華的得獎致詞說:「所有榮耀歸於上帝。」

曹瑞原(右起)、溫貞菱及公視副總經理林樂群出席亞洲電視獎。
(公視提供)

不只楊謹華得獎,今年天心金鐘女配角失利,輸給劉瑞琪,但她今年同樣也在亞洲電視獎收復失土,奪得女配角獎,她說:「太太太棒了,給我一點時間哭一下。」

今年《一把青》共獲得5項大獎,劇組派出導演曹瑞原與「大墨婷」溫貞菱代為出席,曹瑞原最終奪最佳導演獎,他說:「感謝公共電視、文化部及童子賢先生,以及我的太太!」此外公視副總經理林樂群也上台領「亞洲年度最佳無線頻道獎」。

龍劭華也以大愛台《党良家之味》獲得最佳男主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