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毀婚大逆轉 被爆香港牽手光速復合

謝欣穎11月初毀婚梁士華,2人卻遭直擊在香港牽手。(翻攝自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欣穎毀婚大逆轉,原本傳出因小三介入,導致2人7年情變,不料本報接獲爆料,指出謝欣穎與梁士華在香港公然牽手,模樣親暱,毀婚後僅20天光速復合。

11月10日31歲謝欣穎無預警PO文,宣布斷開與交往7年的圈外潮男梁士華,不顧籌備中的耶誕節婚禮,僅表示一切是因「價值觀不同」,不料隔天光棍節就爆出梁士華不慎外洩小三內衣,疑背著謝欣穎偷吃,立刻被譙翻,謝欣穎也趕緊護航。

爆料指出,謝欣穎與梁士華11月28日中午現身中環街頭,2人一身潮服,在人群裡十分顯眼,謝欣穎臉上露出苦惱表情,疑正受迷路所苦,但讓讀者最為訝異的是,謝欣穎明明已宣布斷開梁士華,2人卻在街頭高調牽手。

據查,謝欣穎與梁士華為了2人聯手創立潮牌,特赴至香港參加一年一度的音樂藝術節,潮牌官方IG曬照可為證,但謝欣穎方面僅有活動照,標註同行友人,未讓合照曝光,疑似避嫌。對此謝欣穎經紀人表示,到香港是為了度假,但昨未能聯繫上謝欣穎,無法知悉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