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12月2日起 故宮永久開放攝影

2016/11/29 06:00

肉形石在故宮南院展出,許多遊客開心拍照。(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國立故宮博物院9月1日起試辦有條件開放攝影,開放以來效果良好,於上週院務會議中決定從12月2日起永久開放攝影,並因應人手一機、拍照後立即上傳照片至社群網路的趨勢,將編列預算於展場設置無線網路分享器,讓遊客可以免費上網,提供更友善的上網環境。

故宮副院長兼發言人李靜慧昨表示,試辦有條件開放攝影後,安全管理處針對遊客攝影行為已有分析及因應策略,因此決定延續並成為固定政策,且為因應攝影有條件永久開放,故宮決定編列預算,在展場內部架設無線網路分享器,讓遊客在故宮展場內,也可直接連上無線網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