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AV蒂亞回歸 原味內褲慰台粉

蒂亞昨穿上藍色旗袍現身見面會。(又水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美混血AV女優蒂亞擁有深邃臉孔、H奶性感身材,她原在8月宣布退出AV界,卻在相隔3個月後,反悔宣稱「不退了」,將在12月推出新作。昨她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也從原本預定的最後一場見面會,變成再回歸的「慶祝會」,現場逾百名粉絲見到蒂亞現身,發出開心雄吼聲直呼太棒了。

蒂亞(右)和得到她原味內褲的幸運粉絲合照。(又水提供)

蒂亞昨穿上一襲藍色旗袍登場,雖然無緣讓粉絲目睹深邃事業線,但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讓現場男粉依舊大喊:「超辣!」她也開口安慰粉絲,「大家我回來了不要傷心」,現場男粉為搶得她的原味內褲,上台PK腰部運動遊戲,一名幸運男粉15秒扭了58下贏得冠軍,蒂亞則當場獻上原味內褲和擁抱一個,粉絲開心表情全寫在臉上。蒂亞昨除舉辦見面會,晚間則和20名幸運粉絲吃烤肉,上演親餵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