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谷美紀認愛 熱戀ing德籍音樂家

中谷美紀認愛德籍中提琴手堤羅菲希納。(路透)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 〕40歲日本女星中谷美紀本月中被目擊與帥氣外籍男士在街頭摟腰耳語,昨美紀透過經紀公司坦承熱戀ing,透露男友大她8歲,是維也納管弦樂團的德籍中提琴手堤羅菲希納,目前已低調交往約1個月,俊男美女組合備受祝福。

德籍中提琴手堤羅菲希納和中谷美紀低調交往1個月。

據報導,上月初堤羅隨團赴日演出,透過朋友牽線認識美紀,美紀英語流利又愛古典樂,2人相談甚歡,很快就墜入愛河。而先前美紀和男星渡部篤郎交往,苦吞小三罵名,戀情長跑15年卻在去年鬧分手,渡部也另娶別人,如今美紀身邊出現護花使者,也讓不少粉絲祝福這段跨國戀能夠開花結果。

中谷美紀(左)和德籍中提琴手堤羅菲希納(右)被目擊在街頭親密摟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